在米秀婚礼听到了截取版本的071124 BIGEASTATION 35,大家应该还记得ALL2里,有仟为了要把踢毽子的任务委托给俊秀完成,还对着秀秀叫了一声:"亲爱的"吧?当时场下的FANS是一片的尖叫,金小秀却是满脸的负担,怀疑他起鸡皮疙瘩了.可是!!!!可是!!!这次电台节目.金某人却一定要有仟说次:"亲爱的"!


朴某人讲的果然还是那肉麻的让人起汗毛的调调啊~!不过金小秀却听了笑的很HIGH~!在金小在的热烈要求下.秀秀也说了次,结果被米秀婚礼的亲说,为何爷说的那么受,而秀秀却讲的那么MAN呢?
总之,我可以确定的一件事就是,米秀基本上已经打算一直粉红下去了.最近这几期,只要2人在一起做节目就不遗余力的大粉红.上次54郑允浩,这次又开始54金在中~!

话说,我现在正处于哭笑不得的状态中,因为最近留意下来,发觉自己许多期在东方心理这个环节上,选择的答案完全和秀某人一模一样!
有亲翻译了35期里的东方心理.第一个问题是在中问的.
在中:題目是「很多女生從大樓的窗口探出頭來,走在路上的你揮手的話,你覺得會有幾個女生也跟你揮手呢?」
有仟回答说没有人,大家都假装没看到他(基本上,这是没可能的事情啊,有仟.怀疑他是狡猾的发现了这问题可能有套所以这么说的)
秀秀说可能2,3个,最后定在3个.结果在中公布答案.
在中:解答如下。這個數字代表你可以同時跟幾個人交往。
俊秀:完了!(俊秀自爆,哈哈哈)
有天:俊秀看起來就是這種人。
俊秀:才不是呢,我只會跟一個人交往。
有天:只跟一個?
俊秀:我只要喜歡上一個人的話,就不會看其他女生了。
有天:這心理測驗真是太好了。
在中:俊秀再次令人失望了。
俊秀:這問題本身就很狡猾呢。
看吧,米秀果然54金小在,自个粉红起来了.
然后第2个问题是有仟问的(秀秀,你果然被他们玩弄了,你不问问题就是2次你都要答)
有天:換我發問。題目是「下雨天大家偷偷跑去學校游泳池,你覺得游泳池裡面的水積的多深呢?」
这次金小秀学乖了,不再凭感觉选择,而是开始进行实际推理.说觉得完全没积水.
俊秀:因為游泳池裡不是有排水孔嗎?要是積水就不行了。老師會來處理,也有排水孔,所有的水都會流光。
而在中则说:我的話,水大概到膝蓋的高度吧.
为了这个问题,我还在群里进行实验.结果英奇觉得是脚裸,柒柒觉得到膝盖.
开始我还没搞清楚池子本来应该是空的,所以第一反应是一半.后来觉得大概到小腿左右差不多.
而这个的答案居然是~有天:這只是心理測驗嘛。解答是水越多,代表越色。水越少的話,代表潔癖越嚴重。
笑,有仟还说秀秀果然有潔癖.翻译的亲说秀秀都不打扫,怎么可能有潔癖.但是我认为有仟指的是秀秀在感情说很有潔癖.看他老是吃米花的醋就知道了!
比较抽的是,关于游泳池到底积水多深我们居然还具体进行分析.认为关于这个问题,必须要看下多大的雨,游泳池的面,还有雨到底下了多久.
一般的雨的话到脚裸就不错了,能到小腿基本已经是大到暴雨了.
膝盖的话就更加厉害了~!而且下的时间也应该很长
毕竟那是游泳池子.英奇说那大概是好几缸的洗澡水.
笑~!
总之,觉得这期米秀还是在粉红撒~很好很好,请继续再接再厉!!!
YUSOO~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