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此二人不熟 ,非常不熟!他们是嬉笑怒骂窃窃私语你侬我侬闲时BOBO并CJ地YD着还被初次见面的人称感情好的(此为在百度米秀吧发贴的某亲的原话)偶因为极度同意而引用在此,真RP,提这个问题的还是个男记者!

12:40秒,翻译把问题翻给他们的时候,就看见有天唇角抽啊抽,还拼命忍笑,最后终于忍不住还是笑出来了~!我严重ANTI那个大墨镜啊!我要看米爷对秀秀那溺爱到淌的出水的恶心眼神啊~!!!(滚来滚去闹边扭)
金小秀,你就欲盖弥彰吧,谁不知道他是你老公!居然还假装不熟!!!天天,回饭店好好调教调教这只不乖的小媳妇。
更抽的是,一旁的在在往我们家米爷手里塞话筒,笑,金在中!你果然米秀饭,意思是叫你们好好解释解释吧?挖卡卡卡~我爱正直的小在在啊~!
金小秀,你就继续装吧:“我和他不熟,不过每次都被安排坐在一起,没办法。”
装吧装吧,不熟你公然在舞台上贤惠的给你老公用纸巾擦汗啊。



要这么叫不熟我也想跟你不熟来着。
上次首尔演唱会,可就是这个跟你不熟的家伙从你的肩膀公然摸到臀下的大腿的!

你继续装,继续装吧~这次北京行米秀依然YD的直白啊(拿爪子敲章盖印,满足ING~)

我正在持续性抽搐中,后来又问米爷的感想。爷居然直接说:“他不可能嫌我烦,我和他说一句话,他都很高兴的笑……”
爷…………你的王子病果然的不轻,不过对自己的魅力这么有自信,实在很爷~!!!!>///<!!!
MICKY的自恋已经无药可救了.
基本上我真的对米秀的犯抽已经没想法而且无力了.大家就节哀顺便了吧~摊上这2个主真的是没想法.

他们的字典里是绝对没有低调和正常这2个字的.




之前出席韩国文化交流的米爷真是太朴总裁了.太有格调了~!我们以前都叫允浩郑理事长.虽然我承认有大将风范的队长大人确实很有理事长风范,特别是他一次次在机场一身西装带着其他几只出关的风采,真的很理事长!!!
但是!!!!!
果然和我之前猜想的一样!MICKY果然是5个人总最有格调的2个人之一.(啊?另一个?麻烦你自己去看布拉格写真里金在在的高帽王子装扮)
55555.我承认,我真的被这个用眼神和笑容诱惑人的男人给迷倒了.
我们家秀秀的老公果然出色到无与伦比!秀秀真是有福啊,LG这么有魅力~!

不过反过来,我们家秀秀也不是简单吃素的喔.
当小受的资本居然会被一个现实存在着的人提高到这么高,这真的是我从来都没想到过的!!!
是的!!!有气势的用猫爪指~!!!!
做小受PP怎么可以不翘??!!看看南遥笔下的那些妖媚小受,看看山根笔下秋仁的PP多紧实!
世界上居然存在金俊秀这样完美的亚洲第一S-Line身材的小受,他不做受简直没天理,狂抽笑~!!!!


ANYBAN演唱会那晚,如果金在中是结合了美和力量的完美化身,那么秀秀的这张照片就是完美的小受的验证吧?看看那被小小的马甲包裹起来的上身.纤细雪白的胸膛.还有小小的肚皮和可爱的肚脐.天啊,秀秀撒,你连肚脐都长的这么好看,你真的是完美的金俊秀撒~!!!!

这完美到女人都无法达到的身材,真是诱惑人到让我喷鼻血啊。
爷~,您保重~!一定要节制啊,不然就您现在这排骨似的身板,没多久就得玩完的~!抽笑~!
确定了.你们夫妻俩个真是互相诱惑,都不让对方好过就是了~!!!
不过我觉得比你们彼此更先倒下的人,是我们这些抽你们的FAN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