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慢了!!对上网吧的人来说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真是百分之百的正确.但是呢,网速慢成这样真的让人很有想杀人的欲望!
今日要说的是阿里郎网站的'谁是最佳队长'的投票.
上次的颁奖礼后来彻底沦为一场闹剧,不管是公主还是仙后,据说都因为偶像没有到场而要求先行离场,但是事实上这2个阵营的FANS应该是人数十分庞大的,所以可想而知她们退场的话,那个颁奖礼会多么多么的象一场闹剧.
但是,昔日过往已成追忆,我们还是来说现在吧.
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会这么快又必须进这个网站,
因为上次的海外最受欢迎组合,我曾经连续投票160而被禁IP的程度,盯着上的结果却是输给橙子.所以我现在一开这网站就觉得恶心来着.(还没缓过劲来)
这次和上次海外奖不同的是一个ID虽然可以投2个选项的票但是却只能投1次.
说实话,虽然现在已经20号了,而且目前是允浩领先.

但是昨天我上的时候ERIC的票数是要比我们多的.而且因为之前海外最受欢迎组合证明了橙子手上的ID比我们多之后,我很怀疑这次投票我们的胜算到底能够有多少!而且差距那么小,说不定到了白天又要被返超了.
从投票上就可以清晰的看出,因为之前的海外最受欢迎组合的投票,所以这次又演变成了橙子和仙后之前的战争.说起来,这网站是存心要挑事是吧?!
上次投票的时候我也去公主们的吧看过,当时有个人发了个贴说妖精,公主,仙后可不可以心平气和的和睦相处.结果公主们回她说,没不和谐啊.
但是我觉得,这是没办法的事.大家各为其主.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只要存在象阿里郎这样挑事的,想不搞的剑拔弩张完全没可能!!!
所以,凌晨2点的现在我还守在电脑前给WULI允浩投票.之前的网络速度堵塞的我1小时只投出2票.虽然5只里面我因为在在的缘故最'ANTI'允浩这家伙,可是毕竟是自家TVXQ的孩子,自家的孩子自家疼.何况WULI允浩是个那么努力的孩子!(真想拿猫爪子摸摸允浩的头发啊)
说起动力的话,就不能不说UFO留言了.
这是昨天中午在中在UFO回FANS的留言.






抽~在在都说要一起投了,我还敢歇着吗??
赶紧把之前的ID翻出来再次投身投票的作战之中~!
不过话说,果然我手上的投票都没被投过啊.之前海外最受欢迎组合的时候也有亲说过,我们的ID其实并不是只有投了的这点,而是许多注册好了的ID根本搞到最后是没人在投.
我手上的ID,之前明明有交给允浩家族的负责人的.但是如果这次我没去投的话,我手上的这些票就损失掉了.
虽然票数并不多,但是想想可能有许多ID都是这样被闲着没有去投.
那么,如果结局是我们又输掉了这场战役,那么,是否会感觉扼腕呢??!!
之前海外最受欢迎组合的投票结束以后我曾经对柒说.我超级讨厌像这样明明只要努力,就有希望可以获胜的事情到最后却要输掉的感觉!!
唉……怎么办呢?
现在真的超级担心这次也会嬴不了来着。如果2次都输给神话,那真是忒丢人了!
老天保佑,这次让WULI允浩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