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秀又互相调戏了呢~!队长果然深知秀秀的心思,说他想要打雪仗是因为想要用雪打有仟。啊,不过我记得秀秀有次说小时侯曾经被一个长的很像有仟的人用雪包了石头扔来着,好象还因此流血来着了。至于米爷……你敲冰挖洞的目的原来不是钩鱼,而是为了把你家LP扔进去啊???话说真把秀秀扔到寒冷的冰水里会感冒的喔,会发热的喔,搞不好会死的喔,你小子会舍得吗?呀~!你舍得我也不舍得啊!!!欺负秀秀,我ANTI你喔!管你有多大魅力啊!!秀秀才是偶最疼爱的男子啊~!!(滚来滚去)
我大爱00:20秒时候,有天专注的侧了头去看秀秀,虽然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也没办法看到他的眼神。可是有秀就是这样一个CP,因为交错着互相注视对方而感动了我的CP
呀~我发现大粉红。去年圣诞节时候只有小么一个人在家装饰了圣诞树,其他4只呢?你们不会这么无情扔下弟弟去过2人世界了吧?哦呵呵~昌珉那,姐姐好心疼你喔,哥哥们真是无情撒,圣诞节自己甜蜜把你孤零零扔家里了!
在问昌珉想怎么过之前,就看到其他四只HIGH的要死,可是昌珉却抱着双手一边笑一边沉默。柒柒半夜里跟偶说,老觉得小么很高深的样子。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好象什么都知道似的。
话说最近KISS CP气氛越来越诡异~~!!我ANTI朴有仟,花的连最小的弟弟都不放过!全队就他最忙,现在不仅米花,2U,米秀,还想加上KISS CP吗??应该给你LG结扎啊!!秀秀~!
话说,这RP的队型是圣诞节给大家的福利吗?完全的豆花米秀珉啊!!豆花还是单独坐在沙发上的!!靠,大抽笑,这架势分明是去照相馆拍全家福的架势啊!!这福利,这圣诞礼物还真是好,真是深得人心啊!!如果没有KISS的诡异咬耳朵就完美了呀~!!!!K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